尹芳芳

看文请评论谢谢

我是一个坚定站all斑的孩子,而且是个斑吹,还有点无脑吹,但是你要是在评论里跟我吹斑,那我会很开心。

我吃柱斑,但是稍微有点柱渣男论,不过不会经常提。因为这个,所以我主吃的cp是带斑,四战boss简直不要太甜!

以后的cp可能会写很多人×斑,目录如下:

柱斑,3篇左右

带斑,5篇左右

扉斑,1,2篇

泉斑,1,2篇

户(水户)斑,1篇

修(阿修罗)斑,1篇

因(因陀罗)斑,1篇

原创人物×斑,1篇

其他不一定,慢慢写吧,以上这些不一定按不按顺序写,看心情吧~

我想要评论,超想要评论的,希望大家看完之后素质三连好吗?评论红心小蓝手谢谢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3)